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柴崎幸 >> 正文

柴崎幸新片扮“哑厨娘” 买电影票送食物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9 10:3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小说家小川丝的畅销小说改编、“电眼美女”柴崎幸主演的新片《蜗牛餐厅》即将于2010年春上映。发行方透露,电影预售票从12月12日起正式在日本发售,幸运影迷可以凭借票上的号码,有机会获得日本农协提供的国产农副产品,“买电影票送食物”这在日本电影史上还尚属首次。


据了解,奖品包括肉、水果、蔬菜三个种类,1公斤的牛肉、3公斤的柑橘、以及2公斤的洋葱,将会有3000名影迷幸运获得。这些食物与影片剧情息息相关,柴崎幸在片中扮演的主人公伦子,每天为食客制作的一道神奇饭菜,就是奖品的内容。片方表示,希望通过这些食物,向影迷传达“生存就是吃饭”有些俗套却很现实的电影主题。


影片《蜗牛餐厅》讲述了主人公伦子由于失恋的打击得了失语症,她便回到了从小生活的农村老家,开办了一家“蜗牛餐厅”,伦子的饭菜具有小小的魔力,能够使村民们获得意外惊喜,从而便展开一段温情梦幻的感动故事。


据悉,该片将于2010年2月6日在日本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