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小林聪美主演新片《游泳池》挑战吉他弹唱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2 20:4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女星小林聪美出演的新片《蛤蟆的油》目前正在热映,而她主演的另一部新片《游泳池》也将于今年9月上映,在该片中她不但本色出演外,还将首次尝试作词作曲并挑战吉他弹唱。


该片是以泰国的一家渡假宾馆为背景,讲述了在那里工作的女服务生“京子”(小林聪美饰)与旅客们在游泳池边共同探讨人生的故事。该片导演和剧本是由人气剧本家大森美香担当。影片于今年2月1日在泰国清迈开机,经过一个多月的拍摄周期目前已经杀青。


由于片中将会有一场与“女儿”唱歌的戏,因此片方希望小林聪美能够尝试自己作词,没想到小林一口便答应下来,并且作词作曲全由她一人承担,随即一首充满浓郁民谣特色的自创歌曲《你喜欢的花》就此诞生,小林聪美为此还专门学习了长达四个月的吉他弹奏。据知情人透露:“此首歌曲偏向鼻子哼唱的曲风,很有特点,待影片上映后,观众会对小林聪美自弹自唱的精彩表现刮目相看。”


据悉,该片将于今年9月在日本全国公映,除了小林聪美主演以外,加濑亮、罇真佐子、伽奈等都将有精彩表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