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杰尼斯15岁新人中山优马 主演吸血鬼禁断恋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15 12:0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时光网讯 杰尼斯事务所力捧的15岁新人中山优马继去年NHK的日剧《投捕手》后,将迎来自己的第二次主演。新剧《恋爱恶魔》瞄准了目前大热的吸血鬼题材,故事里中山优马饰演的主角少年为成为一名真正的吸血鬼,变身为高中生来到人间,却由此和女教师(加藤罗莎)陷入一段“禁断”之恋……


伴随着日剧的播放,以中山优马为中心的杰尼斯新组合“B.I.Shadow” 将在7月15日正式出道。其他成员包括松村北斗(13岁)、中岛健人(15岁)、菊池风磨(14岁)、高地优吾(15岁),这个平均年龄仅为14.4岁的5人新团体,也刷新了杰尼斯出道年龄的纪录。


杰尼斯占领夏季日剧档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