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锦户亮主演秋季档日剧 化身毒舌阴阳师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7-30 16:05: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锦户亮


杰尼斯旗下人气组合关8的成员锦户亮,将担任10月开播的富士台秋季档日剧《欢迎来到阴阳屋》(暂名)的男主角。他在剧中将饰演一位没有灵力的毒舌阴阳师。


这部日剧改编自人气小说家天野颂子的《阴阳屋》系列,小说的累积发售量已经超过40万部。在剧中,锦户亮饰演的“冒牌”阴阳师安倍祥明,此前是个王牌牛郎。他在东京八王子地区经营了一家占卜屋运用自己帅气的外貌和当牛郎是练就的口才,倾听来店客人们的烦恼,解决各种问题。是一个温暖而有趣的故事。


锦户亮说,自己对占卜完全是门外汉,希望可以与收看这部电视剧的观众们一起了解占卜。而饰锦户亮在剧中将会穿着阴阳师标志性的白色狩衣,锦户亮表示,从来没穿过,所以非常兴奋。对于安倍祥明这个“说话刻薄,无报酬不工作”的形象设定,锦户亮信心十足地表示,想塑造出一名深受喜爱,即使毒舌也不遭人憎恨的,充满魅力的角色。


富士台秋季档日剧《欢迎来到阴阳屋》(暂名)预定于秋季,在富士电视台每周二10点开播。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