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深田恭子出演《24小时TV》女主角 搭档大野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31 8:3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出演《24小时TV》女主角


(舍人/文)人气女星深田恭子(30岁)出演8月24日、25日直播的日本电视台年度慈善节目《24小时TV36 爱拯救地球》的特别剧《今天说再见》的女主角。此剧由担任MC的岚的队长大野智担纲主演,讲述换患恶性淋巴肿瘤、被宣告命不长久的男青年勇敢面对人生的故事。深田饰演他所在医院的生活指导员。同局每年都会推出一部这样的以与疾病抗争为题材的作品。


迄今,岸本加世子(52岁)、沢口靖子(48岁)、和久井映见(42岁)、田中丽奈(33岁)等人都曾二度出演过《24小时TV》的女主角,而深田则是史上首位三度演女主角的女星。制作人河野英裕表示:“这是一部以人的死亡为主题的沉重作品。深田桑华丽的气质可以给与人未来和希望”。深田则说:“《24小时TV》的特别剧,每次都能让人思索很多东西。这次也是,在读脚本时就无法止住眼泪。生命的宝贵、健康……再一次感受到这些东西的重要性,我会每天都努力活着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