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桃色幸运草超越AKB 成首个国立开唱偶像女团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8 12:2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0
桃色幸运草国立开唱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日本5人组女子偶像团体桃色幸运草Z 23日在埼玉-西武巨蛋举行圣诞演唱会,宣布了明年3月15日、16日在东京国立竞技场开唱的消息。这意味着她们领先AKB48(计划明年3月29日、30日在同地开唱),成为史上首个在国立开唱的女子偶像团体。


出道六年便可以在国立开单独演唱会,桃色是继SMAP、岚之后第五组在此开唱的歌手,比她们更早宣布消息的AKB“降格”为第六组。当晚,五位成员感动得泪如雨下。去年实现首次登场红白的桃色,当时在红白彩排现场穿着标明“国立”(是下一个奋斗目标)的衬衫,今年元旦去国立参观,队长百田夏菜子曾说:“尽管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实现,但我们以国立为目标”。


国立竞技场从明年7月开始进入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改修工程,此前杰尼斯团体岚被认为是改修前最后一个在“LIVE的圣地中的圣地”国立开演唱会的歌手,而今AKB、桃色相继公布明年开唱的消息,令不少人揶揄“杰尼斯和岚的颜面扫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