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女神坛蜜加盟红白歌会 欲超《半泽》高收视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视频   更新:2014-1-8 12:29: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神坛蜜加盟红白歌会


搜狐娱乐讯(麦媛/文)12月31日直播的NHK电视台第64届红白歌会的评审名单24日正式公布,今年在各个领域活跃的10位名人登场:职业棒球手田中将大,明年大河剧《军师官兵卫》的主演冈田准一,作家阿川佐和子,放送中的晨间剧《谢谢款待》的女主角杏,《半泽直树》里的“娘娘腔”——歌舞伎演员片冈爱之助,担任《海女》脚本的著名编剧宮藤官九郎,为2020年东京申奥成功立下汗马功劳的美女主播泷川雅美,演员杉良太郎、风吹JUN和宫本信子等人。


《半泽直树》(TBS电视台)最终回平均收视高达42.2%,也不仅是日剧平成年代以来的最高收视纪录,也令其成为2013年度民放台和NHK(日本唯一的国营电视台)节目年间最高收视节目的有力候补。红白近年来尽管有收视下滑的趋势,但每年都保持“年间最高收视”。今年却面临着《半泽》这个强敌。按历年来的经验,下部(注:红白分上、下半部,上部时间为7点15分-9点,下部为9点-11点45分)是夺取高收视的冠军,所以通常大牌歌手的登场都放在下部。11月底公布了出场歌手和表演曲目后,红白被不少媒体炮轰缺乏亮点(曲目无新意),今年肯定要“死在《半泽》手里”,因此NHK为提高收视噱头,可谓是费尽心思。


继成功说服《海女》全体人员加盟特别企划单元后,《谢谢款待》中扮演杏丈夫役的东出昌大也会登场,为演唱该剧主题曲的乐队柚子应援。而最受人瞩目的是万人迷木村拓哉也为之倾倒的性感女神坛蜜,届时她作为特别企划单元的嘉宾(不参与红、白两组的对决)在下部亮相,将首次在电视里披露其擅长的日本传统舞蹈,NHK不肯透露她的表演细节,只卖了个大关子“绝对是史无前例的性感华丽的舞台表演”,期望坛蜜成红白欲击败《半泽》,登上年间收视率冠军宝座的奇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