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前田敦子上节目自曝是丑人会成员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3-31 14: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田敦子和《Q10》三位演员一起组成了“丑人会”


前田敦子和《Q10》三位演员一起组成了“丑人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女性SEVEN》杂志4月10日号刊最新报道,今年22岁曾经是AKB48一姐现在早已单飞努力打拼自己事业的前田敦子,在节目上自曝是丑人会的一员,因为大家都长得丑觉得很合拍。


这番发言是前田敦子做客3月21日播出的TBS节目《A-studio》时说的,她自曝跟2010年首次担任主演的日剧《Q10》合作演员高田充希、柄本时生、池松壮亮一起举办了“丑人会”聚会,还谈到了一起喝酒的事。


有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Q10》是前田敦子第一次主演的日剧,开拍前就很担心能不能融入整个剧组。另三人温柔地送上了自己的怀抱欢迎她。高田充希现如今因NHK热播的晨间剧《多谢款待》中的希子一角大受瞩目,并被观众称赞可爱,但是当时的角色就……柄本时生则是因为长相吧(苦笑)。大家都觉得‘我们所有人的外表都很微妙吧’。于是一口气打成了一片。自嘲什么丑八怪,主要还是表现那种伙伴意识。”


由于跟大家关系太好了,甚至曾一度导致前田敦子传出了和柄本时生的热恋绯闻。对此节目上前田敦子予以了极力的否认说:“我们还会一起去玩。但绝对没有谈恋爱!”不过确实有“丑人会”成员之间萌生了恋情。


高田充希于3月22日做客了日本电视台的节目《蛋白酥皮的心情》,给她传VTR留言的就是柄本时生。他说了这样的话:“我呢,4年前向这女孩(高田)告白了,但是被拒绝了。当时我独自一人坐在公园的秋千上,打电话告白的。她真的是个好女孩!所以……就喜欢上了。喜欢上了,被拒绝了!”这番突然的说辞让高田充希满脸通红,苦笑着说:“说什么呢!这种事情不适合在电视上说的吧!”


另有相关人士指出:“虽然柄本时生的恋情破灭了,不过现在两人也是好朋友。2012年8月还一起去东京巨蛋看了前田敦子的毕业演唱会。一起支持共同的好友前田敦子,虽然并非恋人,却已经成了闺蜜。”那么“丑人会”里会不会有朝一日真的诞生一对情侣呢?拭目以待。 (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