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杰尼斯新组合出道 出身关西不输关八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4-4-21 11:2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 WEST
2
J WEST [保存到相册]

  搜狐娱乐讯 (编译/冷门君)杰尼斯事务所所属,关西出身的7人组合Johnny's WEST日前在大阪召开了出道曲的见面会。在见面会上,7人自信满满,宣称要登上红白、新国立竞技场的舞台,成为日本第一的偶像组合。

  Johnny's WEST在去年杰尼斯例行的跨年演唱会宣布了将要CD出的消息,当时确定出道的四人直接找到社长喜多川提出意见,最终组团的全部7人都得到了这次出道的机会,由于出身关西,他们的出道曲中也使用了很多关西腔的歌词,与同样出身关西的杰尼斯组合关八的风格有些接近。出道的7人在见面会上罗列出了很多未来的抱负,像是打破Kinki Kids的单曲吉尼斯记录,能在红白歌合战中出场,6年后可以在新国立竞技场开演唱会,可以像SMAP一样参与很多综艺节目等等,杰尼斯事务所社长对他们的期望则是希望他们未来的成就能够赶上今年出道10周年的前辈组合关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