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尾上松背叛女友与一名近四十岁女子在车中KISS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7-2 6:34: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



尾上松也与某女子深夜车内激吻



《周刊文春》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6月6号深夜原AKB前田敦子和圈内好友在居酒屋聚餐时,曾宣布与尾上松也交往顺利,但是据19号发行的《周刊文春》杂志爆料称,尾上松也竟然背叛女友,与一名近四十岁女子在车中KISS。


据悉,在今年AKB48选拔总选举之前的6号深夜,前田敦子和出演NHK晨间剧《多谢款待》人气爆增的女星高田充希、出演日剧《MOZU》等作品的男星池松壮亮,活跃于日剧、舞台剧界的个性派演员柄本时生三位同僚在东京一家居酒屋聚餐,四个人一起喝酒到深夜一点多。期间前田敦子大方地向朋友们宣布与男友尾上松也交往顺利,还做出结婚宣言。据一位体育报记者透露:“高田充希、池松壮亮和柄本时生四年前曾与前田敦子合作日剧《Q10》,四个人自称‘丑人会’,关系很好常常聚在一起。”


但是就在五天后,前田敦子宣布要结婚的男友尾上松也就背叛了她,据《周刊文春》报道称,当晚尾上松也演出结束后和另外一个近四十岁的女子幽会,深夜两点多他们在涉谷撑伞散步,还在出租车里KISS,尾上松也对女子说:“我还想见你,下次什么时候见面?”这名女子A在电台工作,是松任谷由实老公松任谷正隆的侄女,作为节目制作人在圈内人脉很广。


但是在《周刊文春》记者采访尾上松也时,他只是语无伦次地否认与A交往和KISS,对于前田敦子和尾上松也事务所的采访也没有得出答案,只是尾上松也的朋友称他们二人还在交往,并未分手。尾上松也的幽会照片将在《周刊文春电子版》上公开。(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