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洗脑神曲《心的Placard》MV曝光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5 11:1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日本超夯组合AKB48将于8月27日发行新单曲《心的Placard》,完整版MV近日得到曝光!


本次歌曲请到了Lucky池田担任编舞,这也是渡边麻友首次以总选举冠军的身份站上center之位。歌曲走的也是之前《恋爱幸运曲奇》的全民唱跳风,以“大家能跟着一起跳”为主题,6月下旬在静冈县内的商店街,选拔成员前16名和临时演员550人参加了这次MV的拍摄。渡边麻友表示,因为有粉丝的应援才能成为总决选的第一位,像现在这样站在center位置唱歌,希望MV能给粉丝带去心灵慰藉和治愈的感觉。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