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Doctor-X》第3季开拍 米仓凉子性感复归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8-26 9:0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Doctor-X》


据日本媒体报道,女星米仓凉子(39岁)主演的朝日电视台人气连续剧《DOCTOR-X》将于10月开播第三季,定在每周四晚间9点档。


《Doctor-X》是2012年秋季日本朝日电视台拍摄的一部电视剧,讲述一名身怀绝技、奔走于各家医院的自由外科女医生大门未知子的故事,反映了日本医疗界的现实面貌,平均收视率为19.1%。第二季于2013年10月开播,平均收视率上升至23.0%,倍受观众好评。


在第三季中,米仓凉子饰演的外科医大门未知子这次被派遣到被誉为“日本医学界顶点”的医疗中心,卷入“东帝大学医院”和“西京大学医院”的霸权纷争中……前作的远藤宪一、内田有纪、胜村政信、岸部一德等将继续出演,伊东四朗、古谷一行、西田敏行也将特別出演。中尾彬、伊武雅刀、高畑淳子、北大路欣也组成的豪华卡司将加盟出演。


剪短15CM长发,身穿迷你裙、高跟鞋出席开机仪式的米仓凉子表示:“这真的是最后一部,不会再出演第四季。”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