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山下智久新片曝预告 示范壁咚心跳加速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9-17 15:1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近距离恋爱》



山下智久对工作人员“壁咚”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山下智久主演的纯爱电影《近距离恋爱》将于10月11日在日本全国上映,近日该片曝光了一段1分38秒的预告片。


成绩优秀、十八般武艺样样全能的天才学生枢木润希(小松菜奈 饰)​​是标准的傲娇系女孩。外表冷默的她,却唯独对戴着眼镜的美男子英语老师樱木遥(山下智久 饰)没辄。一方面,因为润希总是面无表情,心生恶作剧念头的遥以加强英语能力为由,强迫润希放学后留下来补习英文。当恋爱经验零的天才傲娇系学生碰上游戏人间的眼镜美男老师,两人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恋爱喜剧闪亮登场!


山下智久和小松菜奈两人将在片中上演老师与傲娇系天才女高中生的禁断恋爱。山P不仅对小松菜奈壁咚,还有公主抱、教室里讲桌下大胆Kiss的场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壁咚了。(壁ドン,中文直接翻译叫“壁咚”,简单说就是直接伸手把对方锁在自己跟墙壁间,敲墙壁时发出的"咚"的声音,“壁咚”这个词就是这样来的。)


日本电视台作过很多调查,多数女生对于男生“壁咚”的行为会觉得小鹿乱撞、不知如何是好。 于是电视台也在后台请山下智久对工作人员直接示范了“壁咚”,如此一个大帅哥对着自己壁咚,相信那位工作人员也是早已心跳加速了吧!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