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家政妇》编剧新剧合作柴崎幸弃菜菜子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1-4 10:3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柴崎幸新剧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岛菜菜子在主演日剧《家政妇三田》中饰演主人任何要求都能办到的家政妇,该剧最终回收视率超过40%,2011年播出结束后就传出拍续集的消息,但是据《周刊新潮》杂志报道称,尽管松岛菜菜子寄望与《家政妇三田》编剧二度合作,但她态度暧昧让日本台恼火,决定让柴崎幸主演新剧。


对于创下高收视的《家政妇三田》,日本一直希望制作续集,但松岛菜菜子却被不少日媒爆料几次临时取消出演续集。据《周刊文春》杂志消息称,去年这个时候松岛菜菜子临时决定不拍续集,日本台只好制作了由芦田爱菜主演的《明天妈妈不在》播出。


最新发行的《周刊新潮》报道称,在松岛菜菜子答应出演《家政妇三田》续集之后,她就要求日本台为她保留主演位置,但拍摄企划迟迟没有实现,制作人员也等腻了,让《家政妇三田》的编剧游川和彦创作了其他剧本,该剧名为《○○妻》,将于明年一月播出。


据悉,《○○妻》从今年夏季开始拍摄,这是柴崎幸作为女星出道以来首次单独主演日剧,她在剧中饰演为丈夫无私奉献的完美妻子,但她心里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东山纪之在剧中饰演丈夫久保田正纯,他是一位新闻主播,他的言论对社会有很大影响,东山纪之从未接触过这样的角色,他表示会认真挖掘这个角色,不要辜负观众的希望。出演该剧的还有黑木瞳、城田优和莲佛美沙子等。


松岛菜菜子去年临时取消拍摄续集,有业内人士认为可能与她和丈夫反町隆史养的狗伤人有关,当时他们败诉,被判赔偿受害人。结果续集企划因为几次搁置,编剧游川和彦也表示不愿再写《家政妇三田》的续集。另外,艺能评论家肥留间正明分析说:“松岛菜菜子没什么演技,除了《家政妇三田》根本没有代表作,对于如此宝贵的代表作续集的相关交涉她又处理不当,是她自己亲手毁了这个大好机会。”(布布)


(责编: Lorring)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