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向井理国仲凉子将结婚 年末日本男星进入结婚季?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21 11:14: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向井理和国仲凉子因合作日剧《HUNGRY!》而交往


据时光网报道 继西岛秀俊本周公布婚讯之后,又一位日本男星向井理(《天堂之吻》、《黄色大象》、《我的帅管家》)也要结婚了。据日本媒体报道,向井理将和交往了两年多的女友国仲凉子(《水姑娘》)下月正式登记结婚。至于何时举行结婚仪式则尚未确定。


32岁的向井理比国仲凉子小三岁,两人在2012年因一同拍摄日剧《HUNGRY!》而开始交往。在本月8日发布的“最想与之结婚的男艺人”排名中,向井理还力压众多男星排名第一。紧随其后排名第二的正是同样在本周公布婚讯的西岛秀俊。第二、第一名相继结婚,连日本媒体也感慨网上已出现一片“悲鸣”。还有网友猜测,排名第三的“黄金单身汉”福山雅治“该不会也要结婚了吧?”。


向井理最近正在出演日剧《信长协奏曲》


知情人透露说,两人将于下月递交结婚申请。向井理已经将结婚的事透露给一起演电视剧的演员好友们。而且在大家聚餐的时候他也把国仲凉子叫了过去,两个人一起正式向大家汇报了结婚的决定。当时在场的人透露说:“没想到真的把国仲小姐叫了过来,这样堂堂正正地在大家面前宣布结婚,感觉很男人,真让人感动。”


向井理日前正在与小栗旬、山田孝之、柴崎幸等一同主演富士台穿越日剧《信长协奏曲》,在剧中饰演信长的家臣池田恒兴。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