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森川彩香为圆模特梦宣布毕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2-5 15:0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AKB48森川彩香为圆模特梦宣布毕业



森川彩香(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隶属于AKB48Team A的森川彩香日前宣布不久将毕业的消息。在昨天2月3日举行的东京AKB48剧场公演中,森川彩香本人亲口宣布毕业决定。


公演结束后,森川在Google+上再次确认毕业的消息,并且明确自己将开始新的追梦之旅:“最近越来越强烈的感觉到自己朝着未来的梦想再跨出一步的日子即将到来。如今,我走在努力成为一名模特的路上,今后必须不断学习、不断经历。”另附有毕业公演等详细日程。


现年18岁的森川彩香于2010年作为第11期研究生加入AKB48,在此之后以成员身份参与活动四年以上并活跃至今。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