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观月亚理莎宣布结婚 电视剧女王变社长夫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23 15:54: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观月亚丽莎与青山光司宣布结婚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观月亚理莎日前通过所属事务所正式宣布结婚。对方为此前周刊杂志报道过交往的男友,建设相关公司的社长青山光司。二人交往已经有一年半左右,21日已经正式入籍。>>>>>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观月亚理莎亲笔签名的官方声明书22日深夜通过传真发往各大媒体的。有相关人士爆料说二人交往没多久就已经开始同居,现在已经入籍结婚,但婚礼和婚宴安排目前还尚未决定。该爆料人士表示,因为二人的人脉都很广,因此预定会举行大规模的婚宴,目前观月亚理莎还没有怀孕生子的计划,婚后也会继续自己的演员工作。


青山光司在与观月亚理莎结婚之前有过一次离婚经历,当时他与艺人上原樱离婚后,在2013年秋天经朋友介绍与观月亚理莎相识,随后便开始交往,去年四月二人的交往在朋友圈中已经公开,7月二人还一同前往法国旅行,并被周刊杂志拍到亲密合照。


今年1月还在主演朝日台连续剧的观月亚丽莎已经连续24年担任电视剧主演,这一纪录因观月宣布婚后不会隐退,还将延续下去,今年早早完成主演份额从压力中解放出来的她选择这个时候宣布结婚,也是可以理解的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