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生物股长成员水野良树与圈外女友结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3 22:5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气组合“生物股长 ”的成员水野良树 近日在官方网站宣布了自己结婚 的喜讯。



左一:水野良树


年届三十的水野良树是生物股长中第一个步入婚姻殿堂的成员,对方是与他交往的圈外女友。在官网的公告中,水野良树说道,“由于对方是圈外人,详细的细节不方便透露过多。不过,她是个比我更活泼更开朗的人。”


在婚讯宣布之后,水野良树的推特上粉丝们的祝福蜂拥而至。对此,水野良树谦虚地说,收到来自各位的祝福,不胜惶恐。今后还将重整心情,站在全新的起跑线上,一如既往地为大家献上我们的歌声。(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