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指原莉乃、高桥南透露对结婚对象的年薪要求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1:07: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指原莉乃 节目曝未来老公标准



男主持吐槽


日本 媒体报道,HKT48的指原莉乃(21岁)和AKB48高桥南 (23岁)等众多当红成员,17日在富士台《恋爱总选举》节目中坦露了对将来结婚对象的年薪要求。


《恋爱总选举》是由富士电视台新推出的一档恋爱交友综艺节目,该节目由HKT48成员指原莉乃和搞笑艺人土田晃之担任主持,节目中将播放8位单身男女相亲交友的联谊VCR,并由在场嘉宾发表各自的恋爱观。


节目中,当被问及“希望结婚对象年薪多少以上”时,高桥南的答案是800万日元。而NMB48的山本彩表示:“要比自己高,但要低于1000万日元。因为超过1000万日元的话,与自己的价值观就会很不一样。”


另外,AKB48的小嶋真子(16岁)则表示“收入稳定能保证正常的生活即可”。同时身兼AKB48和NMB48的柏木由纪(22岁)虽没有具体说明数字,但是她希望“比自己的高,同时也不需要太委屈自己就可以”。


而指原莉乃则在节目的答题板上写着“比自己更会赚钱的人”并且旁边标注了1000万日元。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