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娱乐调查:最希望哪位男星成为丈夫?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4 21:07: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很多人对恋爱和结婚的要求,会有所不同。恋爱自然比较随意,但结婚要考虑更多因素。日本 媒体日前就“最希望哪位男星成为丈夫?”对243名22岁~34岁的女性 进行调查,结果和理由如下。


福山雅治


希望和那种上了年龄还很帅的丈夫走在一起(29歳/人材派遣・人材紹介/営業職)


福山如果能成为丈夫,感觉很骄傲(24歳/金属・鉄鋼・化学/事務系専門職)


■竹野内丰


不仅帅气,感觉性格也不错(23歳/不動産/事務系専門職)


很有男人味,感觉还很包容,可以依靠(24歳/金融・証券/営業職)


■速水重道


感觉每天会为你做丰盛的料理(23歳/医療・福祉/専門職)


可以帮忙做家务,还喜欢小孩(25歳/電機/事務系専門職)


松坂桃李


感觉他可以成为体贴的丈夫(26歳/団体・公益法人・官公庁/秘書・アシスタント職)


■加濑亮


很诚实,可以一起度过难关(31歳/運輸・倉庫/事務系専門職)


■西岛秀俊


虽然感觉会保持彼此之间的距离,但这样的生活才刚刚好(27歳/団体・公益法人・官公庁/秘書・アシスタント職)


相叶雅纪


感觉相叶会很重视家庭(25歳/商社・卸/秘書・アシスタント職)


■香取慎吾( SMAP


很开朗,在一起的话会保持快乐的心情(28歳/ホテル・旅行・アミューズメント/事務系専門職)


■有吉弘行


很会赚钱的样子(27歳/情報・IT/経営・コンサルタント系)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