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内马尔做客《SMAP×SMAP》 大赞日本料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10:3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4日报道,巴西足球队的代表、足球明星内马尔 参加了综艺节目《SMAP ×SMAP》(富士电视台)的人气环节《BISTRO SMAP》。据悉,节目的录制已经结束。初次来到《ビストロSMAP》的内马尔对于SMAP制作的日本料理大赞“超级好吃”。该节目将于18日播放。


《ビストロSMAP》是SMAP的成员为嘉宾们亲自制作料理的人气环节。7月31日内马尔第三次来到日本,在这两天一夜的紧凑行程中,他一下飞机就直奔富士电视台。在演播室里和《ビストロSMAP》当家的中居正广面对面时,他坦言自己“什么都没吃就来了”,还说:“好不容易来一趟日本,所以希望能多吃一些日本美食 。”


关于在巴西世界杯上受伤一事,当被中居问腰怎么样时,内马尔说:“正在逐渐恢复中。”甚至当中居说到之后的比赛不像巴西的风格时,内马尔强调说:“我想要争取得到更多的机会去代表自己的国家,所以在不断地努力。我不仅想要实现自己的梦想,还想要实现国家的梦想。”


看到津津有味地吃着日本料理的内马尔,木村拓哉 说:“看到他的笑容会让人感到害羞。”香取慎吾也笑道:“被内马尔的笑容治愈了。”当稻垣吾郎问是否想让家人也尝一尝日本料理时,内马尔微笑着作了肯定的回答。当草彅刚说该节目以前作为外景拍摄去过小罗纳尔多家里的时候,内马尔显得很是吃惊。内马尔参加的这期《SMAP×SMAP》将在18日晚10点播放。(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