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渡边直美PO墨镜照 网友高呼“红猪”神还原

作者:红猪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0:5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搞笑艺人渡边直美 于3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上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渡边直美佩戴宫崎骏电影红猪 》里面的主人公波鲁克罗素风的墨镜,网友高呼“波鲁克罗素”神还原!


渡边直美的这张照片是为自创时尚 大码服装品牌 PUNYUS拍摄时的作品。照片中的渡边穿着黑色上衣搭配高腰牛仔裙,佩戴波鲁克罗素风墨镜。连她自己在照片下面也忍不住自嘲“就是红猪的写实版啊”。


网友们在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直呼“实在太像!”“直美太可爱了!”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