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土屋安娜化身“堕天使”亮相新宿万圣节游行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21:49: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歌手土屋安娜 于26日在东京 新宿车站附近举办万圣节游行和小型演唱会“精神破坏×土屋安娜Presents Shinjuku Magic of Halloween”。来我们一起来看看活动现场的盛况吧!


当天,土屋安娜身穿最新单曲《LUCIFFER》MV里的“堕天使”服装隆重登场,与扮装人群一起享受活动现场的欢乐气氛。游行活动后又在新宿站广场举办小型演唱会。伴随着现场粉丝的欢呼声,土屋除全力演唱新单曲《LUCIFFER》里的3首歌曲外,最后还奉上动漫 《NANA》的主题曲《ROSE》来结束这场盛大的活动。












(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