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谁是第一?最想选他做儿子的J家艺人top10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8 15:5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杰尼斯 艺人们每天都活跃在电视和杂志上,通过荧幕和纸张看着他们的风采,“啊,要是我真的有这样的儿子……”你是不是也经常这样想呢?近日,日本mrs.living.jp网站针对读者进行了相关问卷调查。


问题是:“你想要让哪位J家艺人做你的儿子?”


第十名 木村拓哉(SMAP )5.0%



选择理由:“感觉比我父母还可靠很让人尊敬,虽然年纪是比我大啦……”、“总而言之很帅”,认为他有成熟大人的帅气的读者占了多数。


第九名 松本润( )7.1%



选择理由:“因为他很会照顾人,觉得他会好好孝敬我”、“看起来很温柔”、“做事情天衣无缝,看起来很聪明”,读者们对他有一种“如果选他做儿子,似乎能在很多地方帮到自己”的印象。


第八名 泷泽秀明(泷与翼)8.4%



选择理由:“很温柔笑容很可爱”,“长得好看”这样的,被他的笑容迷住的读者占大多数。也有“那种王子程度,那份率真,都超棒的”,“虽然要他做我儿子的话年纪有点太大了,但因为长得好看就想一直看到他”……


此次调查有三人并列排名第五~


第五名 冈田准一(V6) 二宫和也(岚) 大野智(岚) 9.2%



选择理由:“演技厉害到在日本 电影学院赏上同时获得最佳主角和最佳配角,让人觉得有真材实料”、“很有男子汉气概,性格看起来也很好”、“似乎会好好对待母亲” ……



选择理由:“他笑容质朴,散发着温柔的气息,想和他一起去很多地方”、“solo曲里写过感谢妈妈的歌什么的,似乎很孝敬父母”、“从以前开始就觉得他演技很好,也喜欢他头脑灵活总能马上吐槽”、“因为很节约,看起来很认真”……



选择理由:“因为总觉得他给人一种温馨感,平时也会提到家人看起来和家人的关系很好”、“因为觉得会孝敬父母”、“虽然沉默寡言,但是什么都会”、“很可靠,做的时候就会认真做”、“舞蹈简直天下无双!而且兴趣是钓鱼什么的,好朴素好喜欢!”……


第四名 山田凉介(Hey! Say! JUMP)11.4%



选择理由:“笑容很可爱。想摸他的头”、“颜值太高,我可能生不出来这么好看的孩子……”、“好适合演电视剧里面可爱儿子的角色”、“迷恋他的声音”……


第三名相叶雅纪(岚)12.8%



选择理由:“因为他率真直爽”、“温柔孝顺、诚实努力”、“招人疼爱,似乎会被所有人喜欢”、“可爱,举手投足流露着温柔”……


第二名生田斗真 14.4%



选择理由:“五官好看,最近变得更成熟更有魅力了,想和他一起出门购物什么的”、“从童星时期的可爱成长到现在的帅气逼人的样子,会骄傲自己有这么一个儿子的。想作为妈妈被治愈”、“在电视里看着他逐渐长大,感觉他是自己的儿子一样”……


第一名 樱井翔(岚)35.8%



选择理由:“懂礼貌”、“聪明”、“知性又体贴”、“给人清爽感,很聪明却不爱出风头这一点很棒”、“可靠又有教养”……(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