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女星木下优树菜怀二胎 藤本家又添丁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5-18 21:38: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木下优树菜与丈夫藤本敏史(资料图)


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木下优树菜(27岁)5月14日在TBS台《人间观察综艺调查》上综艺节目,透露怀上第二胎,已怀孕4个月,预产期为11月份。木下表示非常高兴,“已是第二个孩子的妈妈了,感觉要更努力了吧”。


2010年8月,木下优树菜与搞笑组合FUJIWARA的藤本敏史结婚。2012年8月长女莉莉菜出生。节目播出后,木下优树菜发文汇报怀第二胎“这次藤本家又添一丁”,“怀着此后会更热闹的期待和家人一起度过”。最后写道“夫妻会一起更加努力,多多关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