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西内玛利亚谦虚回应获选“最憧憬容貌”冠军

作者:冠军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9 6:04: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媒体报道,女演员、模特兼歌手的西内玛利亚 (21岁)日前出演日本电视台的漫谈节目《おしゃれイズム》,对获选“10岁年龄段女孩中最憧憬容貌榜单第一名”的事,谦虚地回应道“哪里搞错了吧”。


节目中在介绍西内玛利亚的个人资料时,提及西内19岁时曾被选为“10岁年龄段女孩中最憧憬容貌榜单第一名”的时候,西内淡定地左右摇了摇头。而且在MC上田晋也谈及西内排行第一名的时候,西内回答“没有那样的事。那个排名绝对搞错了。”


西内还说,“现在为止模特还是主要工作。只是因为登上杂志封面,需要尝试各种可爱的化妆和服装等的缘故”,否定了“第一名的说法”。


上田插话道,“没这样的事。还是因为可爱的关系”,西内答道,“不要说啦,结束这个话题吧。不擅长谈论这个”,给脸蛋的话题打上了句号。(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