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狩野英孝新恋人曝光 与旧女友陷入复杂三角关系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6:5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加藤纱里自曝与狩野英孝亲密合影并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艺人狩野英孝日前被爆与模特加藤纱里正在交往中,恋情曝光后立刻与三个月前还在传交往中的创作歌手川本真琴陷入复杂三角关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此次恋情是模特加藤纱里在社交网络上自曝的,她首先深夜更新推特与Instagram,上传了自己与男友的合照并公告粉丝自己去年冬天开始与狩野英孝交往,双方事务所也都已经承认,目前正在公开交往中。而狩野英孝在上月25日更新推特猛烈表白的对象,应该正是新女友加藤纱里,由于狩野英孝在表白时并未曝光对方名字,因而不少人认为他还与此前传闻的创作歌手川本真琴交往中。新女友加藤纱里刚刚从海外归来便在机场接受了采访,称男友狩野英孝以前确实与川本真琴交往过,但半年前已分手,随后川本真琴开始单方面倒贴,不仅有跟踪狂吉祥,还专门更新推特夹枪带棒地写道希望特定的人不要抢我的男朋友,三人陷入复杂的三角关系。


不过新女友加藤纱里并不这样认为,她表示与男友新近交往,正处在热恋中。自己多数是海外的模特工作,而男友多数在地方表演,两个人一周大概只能见两次面,不过二人重要日子还是会一起度过,去年12月加藤纱里也曾公开上传与狩野英孝合影,并大方表示圣诞节和平安夜也是一起度过,不会让别人破坏二人恋情。对于这次复杂的三角恋事件,男主人公狩野英孝方面目前还未有回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