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整容女星孕期脸部变残 出道18年每年容貌都不同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3-3 11:1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整容女星孕期脸部变残


搜狐娱乐讯 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性感女星释由美子去年10月闪婚,下嫁拍拖仅半年的高富帅商人,目前怀孕近6个月的她却传出婚变消息,前晚更在网志上自言受到重大打击,形容自己由天堂跌落地狱,令粉丝担心不已。


释由美子入行18年以来脸部屡次变化,曾惹整容疑云。上月曾公开露面,怀孕数月的释由美子竟瘦得可怜,面容又残又肿,适逢当天爆出议员宫崎谦介趁妻子待产的偷食消息,释由美子于会上似乎有感而发:“我都是孕妇,听到即刻哭了出来,感到心痛。”


现年37岁的释由美子入行多年一直恨嫁,曾与男歌手GACKT传绯闻,又于2009年秋天搭上型男兽医佐藤贵纪,第二年传结婚却惨食诈糊。兜兜转转的她终在去年10月嫁人,与36岁商人完婚,由于对方拥有多间饭馆,令急于上岸的释由美子拍拖短短半年后闪婚。


婚后4个月,释由美子月前公布怀孕喜讯,预产期是今年初夏,她表示会在春天补办婚宴,且多次强调并非奉子成婚。嫁入豪门本来值得高兴,不过释由美子前晚忽然在网志写道:“对我而言,最难捱的事情发生了,很想用笔墨抒发出来,但悲伤一直缠绕着我。”她形容心情犹如从天堂跌落地狱。其留言公开后,不少网民及粉丝都非常担心,表示不希望腹中宝宝出现问题,也不排除她是因产前抑郁而胡思乱想。


日本传媒指释由美子面对两个可能性,一是胎儿,二是与丈夫感情触礁,继而传出男方有外遇,导致身怀六甲的释由美子大受打击。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