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田中丽奈学日本舞被拱献艺 饰演新片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很多问题

作者:佚名  来源:楚秀网   更新:2018-4-16 19:48: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田中丽奈学日本舞被拱献艺 饰演新片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很多问题—来源:楚秀网—编辑:王菲菲



田中丽奈学日本舞被拱献艺 饰演新片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很多问题


田中丽奈学日本舞被拱献艺 饰演新片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很多问题


她兴趣广泛,表示学习才艺能让演艺事业有更多武器可发挥,被问及还想挑战什么新事物?她笑说:“够了够了!”


田中丽奈中文流利,不但片中大量说中文台词,更能在访问过程几乎使用中文对答,她请中文老师教学,也常看中文电影与影集,谦虚说:“还要努力、加油!”


但拍片过程中难免有与王柏杰鸡同鸭讲时,两人就会同时看向翻译求救,王柏杰笑说:“她中文非常好,都听得懂只是有时不知道如何表达。”田中丽奈直呼:“我是日本人,当然很多听不懂!”


该片是王柏杰退伍后首部作品,他前两年历经严重车祸及当兵,透露在心态上做了些调整。从前他经常出现负面报导,与媒体关系紧张,“以前不能理解记者工作,有敌意,后来学会为对方想。


鱼帮水水帮鱼,大家都是朋友、都是出来赚钱,没必要互相伤害。”换个角度思考的他,自认心情变得开朗也不纠结。而访问过程中他的状态放松,带给众人笑声。


王柏杰片中帮旧情人张罗婚礼,现实中会与旧爱当朋友?他抱持随缘态度,与某些前女友仍保持联系,是好朋友。至于已婚的田中丽奈?王柏杰笑亏:“她结婚了,这样问好吗!”她秒答:“NO!”该片描述服务业甘苦,两人年轻时皆在餐厅当过服务员,王柏杰直呼:“千万不要得罪服务员!”是否曾偷偷帮客人“加料”?他窃笑用眼神默认。也因有此经历,更能体会服务业辛苦与压力。田中丽奈则笑说:“当服务员对我来说很困难,没有兴趣!”


上一页  [1] [2]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H&M与安室奈美惠合作推出联名系

    日本偶像团体HKT48新曲MV首次在

    苍井空身穿性感红裙出席见面会

    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日本电影

    田川寿美祈愿新曲《春天来吧》

    AKB48总选举参选人数破纪录 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