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因为我不会失败!”米仓凉子《Doctor-X》经典台词诞生秘闻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2 10:30: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Doctor-X》

人民网东京10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著名女演员米仓凉子日前出席了东京朝日电视台举行的《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6季(10月17日开播 每周四晚上9点)新剧记者招待会。

该剧中,大门未知子(米仓饰)不畏权威,讨厌束缚,厌恶拉帮结派,坚定地认为医生的武器只有医生执照和专业技能,是一名超级自由女外科医生。她的经典台词“不做”和“因为我不会失败”广为观众所熟知。在剧中,她多次卷入医院内部的权利纷争,但是为履行外科医生的职责——帮助患者成功完成手术和康复治疗,不向任何人妥协,是一部讲述超级自由女医生故事的医疗系列剧。

该剧时隔2年,再次推出新剧集。故事剧情以第4、5季未知子被派遣到日本国内大学医院中的泰山北斗——“东帝大学医院”为背景而展开。

Doctor-X经典台词来源于松本薰

对于“因为我不会失败”这一经典台词,导演中园美保表示,在未知子这个角色还没固定下来的时候,在伦敦奥运会上注意到获得金牌的柔道选手松本薫接受采访时说“比赛时会用‘因为我不会失误’这句话来激励自己”,因此之后才确定了未知子的这一经典台词。

当天,松本薫也出席了记者招待会。把花送给米仓后,松本问:“中园导演,咱俩是不是见过?”中园答道:“这是第一次见面吧。”“那是在梦见过吗?可怕!。”松本听了整个人都不好了。当时采访结束后,她回答道:“现在还比较正常(笑)。比赛的时候感觉自己是一头野兽,完全没有想过自己会输或失误。”这时演员们传来阵阵掌声。(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日剧《东京大

    “因为我不会失败!”米仓凉子

    森七菜将出演窪田正孝主演的NH

    福士苍汰《四分钟的金盏花》开

    菜菜绪一改“恶女”形象 在新剧

    藤冈靛《夏洛克》开播 菅野美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