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日剧《东京大酒店》开播 富永爱参演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2 10:32: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富永爱

人民网东京10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超模富永爱将出演木村拓哉主演的TBS台周日档电视剧《Gran Maison东京》(又译为《东京大酒店》每周日晚9点播出),该剧从10月20日起播出。这是她首次参演民放黄金档电视剧。

主演木村拓哉饰演的是一位与众不同的法国料理厨师,名为尾花夏树。他毕生专注于料理事业,在巴黎拥有自己的店,而且获得了二星级餐厅的荣誉。但他因骄傲自满引发了严重事件失去了工作,也失去了店和伙伴。

该剧主要讲述了跌入人生谷底的尾花夏树与名为早见伦子的女厨师相遇,并决定以厨师的身份从头开始,虽然过程中会与周围人发生冲突,但他以打造世界上最好的三星级餐厅“Grand Maison”为目标而不断奋斗着。

富永爱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位名为真知子的女性。她与尾花夏树的过去有很大关系,现在是世界美食杂志《MARIE CLAIRE DINING》的总编。她是一个尾花夏树也认可的地道美食家,她所发表的言论可以给世界的餐厅带来巨大影响力,是一位精明能干的总编。她和美食作家久住栞奈(中村安饰)为共同追寻3年前在尾花夏树身上所发生的事件真相,而去接近尾花夏树。(编译:蔡晴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日剧《东京大

    “因为我不会失败!”米仓凉子

    森七菜将出演窪田正孝主演的NH

    福士苍汰《四分钟的金盏花》开

    菜菜绪一改“恶女”形象 在新剧

    藤冈靛《夏洛克》开播 菅野美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