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AKB48的team8新成员首次参加握手会 柏木由纪吐露“有代沟!”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0-29 16:52: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AKB48的team8新成员首次参加握手会

人民网东京10月2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AKB48第56支单曲《可持续》剧场盘发售纪念大握手会”14日在横滨太平洋会展中心举行。这是AKB48 Team 8(T8)的新成员首次参加握手会。

来自秋田县、岩手县、福岛县、新潟县、静冈县、三重县、兵库县、鸟取县、冈山县、宫崎县等10个县的10名新成员在握手会开始前,首先通过现场的大屏幕向粉丝们做了自我介绍。

握手会刚开始的时候,所有新成员都表现得十分紧张,但是握手时亲切友好的话语迅速缓解了紧张气氛,每一个人都眼睛发亮,开心地笑着与粉丝进行互动。

握手会结束后,新成员中最年轻的福岛县代表12岁的长谷川百百花表示:“现场人太多了,我有点紧张,我希望在下次握手活动中能够说得更好。”13岁的鸟取县代表德永羚海回顾首次参加的握手会说:“今天初次参加握手会有点紧张,但看到粉丝们热情的欢迎我,我非常开心。”

面对新成员的加入,比长谷川年长16岁的柏木由纪坦率地说出了自己的心情:“这些新加入的孩子都是我加入AKB48时出生的,或者说我都可以当她们的妈妈了。说实话,我担心她们会怎么看待我?(笑)我也不知道如何与她们交谈(笑)。” 她表示:“虽然年龄差距大,但很想和她们成为朋友。”“她们太小了,我们之间已经不是前辈后辈那种感觉了,她们甚至可以把我当成妈妈(笑)。 总之,我想与新成员成为朋友,以后和她们一起工作时,我会教育其他成员:“不可以以大欺小啊!”(笑)。(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AKB48的team8新成员首次参加握

    NHK红白歌会迎来70周年 绫濑遥

    福山雅治时隔2年再次出演《痛快

    中山美穗·大岛优子·木村多江

    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日剧《东京大

    “因为我不会失败!”米仓凉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