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乃木坂46在上海举行公演 用中文演唱《你的名字是希望》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7 13:5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于10月25日、26日在中国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办了单独公演。此次公演是继去年之后连续2年在该地举办,在乃木坂46中,有些成员是首次参加国外公演。

此次公演是秋元真夏担任队长后的的第一个现场演唱会。对于在该组合第24张单曲《黎明来临前不用逞强也行》中站在前排的4期生成员远藤樱、贺喜遥香、筒井彩芽三人而言,也是首次在国外公演,同时也是“新”乃木坂46首次在上海公演。

演出开始,乃木坂46首先为观众献上最新单曲《黎明来临前不用逞强也行》,之后陆续将团体的代表曲目《赤脚在夏天》、《太阳击球》等献给现场的所有观众,观众们则回报以阵阵呐喊与欢呼。在演出中间,秋元真夏表示:“终于来上海了!今年再次举办2天的公演,真的非常开心!”之后,24名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用中文进行了自我介绍,会场上不断传来热烈的掌声和呐喊声。

之后,在以斋藤飞鸟为中心演唱了《同步巧合》后,进入Unit曲环节。随后,又为观众献上2首under乐曲。

在演出中期,成员们穿着类似旗袍风格的妖艳服装演唱《发夹》和《骤觉的暗恋》后,中文流利的2期生山崎怜奈用中文宣布:“我们将献上一首非常珍重的歌。”当乃木板46的代表作《你的名字是希望》首次用中文歌唱时,整个会场都沸腾了。(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剧《教场》海报曝光 木村拓哉

    马场富美加、赤楚卫二双主演新

    NHK晨间剧《绯红》连续三集收视

    山本美月、荣仓奈奈、木村多江

    “岚”开设新浪微博账号 明年春

    木村拓哉主演的《东京大酒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