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高冈早纪主演新剧《莉香》 幸田来未本色出演自然流畅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14 10:03: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幸田来未和大谷亮平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据TV dogatch报道,日本女歌手幸田来未将出演由高冈早纪主演的成人电视剧 《莉香》,该剧将于11月16日在东海电视台·富士电视台周六晚23:40播出。剧中,电影制作公司制作人本间隆雄(大谷亮平饰)成为主人公莉香(高冈早纪饰)新的追求目标,幸田来未在本间隆雄制作的电影中演唱主题曲。

在剧中,主人公里香因追求纯真的爱而变得疯狂,是一部体现主人公对爱情强烈渴望的惊悚悬疑犯罪推理片。该剧由两部分构成,改编自五十岚贵久的同名小说《莉香》系列中的两部作品《彩排》、《莉香》,曾获得日本第二届恐怖悬疑小说大奖而成为畅销书,讲述了一个脱离常轨的女子莉香把周围人推向毁灭、令人战栗的故事。幸田来未在剧中将演唱主题曲《STRIP》,这也是她出演TBS电视台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啊》以来,时隔8年再次出演电视剧。

幸田来未在进入摄影棚时,对工作人员的数量感到十分惊讶,“拍摄电视剧的时候,现场有这么多人啊!”她很担心地说,如果台词说的磕磕巴巴可怎么办呢。不过,在与大谷饰演的本间对话的场景中,从测试阶段开始,她就以游刃有余的演技和自然有力的台词把自己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导演早早地就给出肯定,“完全就是本色出演!”

幸田来未顺利通过测试,而且在正式拍摄前的第三次试音中说:“已经准备好了,如果是正式拍摄就好了!”大谷亮平也不禁笑着说:“(幸田来未的)表演得非常自然,我想拍摄台词更长的电视剧也没有问题。”(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岚”成员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和

    吉泽亮将主演SP剧《半泽直树》

    高冈早纪主演新剧《莉香》 幸田

    “岚”成员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和

    米仓凉子《Doctor X》受欢迎 播

    木村拓哉新剧《东京大酒店》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