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吉泽亮将主演SP剧《半泽直树》 明年1月初播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14 10:04: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泽亮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吉泽亮主演的SP剧《半泽直树周年纪念·EPISODE ZERO》将于2020年1月3日23点15分在TBS电视台播出。此外,TBS电视台周日剧场将于2020年4月播出电视剧《半泽直树》。

继此前播出的《半泽直树》之后,通过改编池井户润的作品《迷失一代的逆袭》和《银翼的伊卡洛斯》,TBS电视台将于2020年4月周日剧场播出新的《半泽直树》(暂定名)。该剧以与“东京中央证券”有密切关系的IT企业“spiral”为故事背景展开。

在《半泽直树》中,堺雅人饰演的半泽直树多次揭露银行内发生的腐败案件,完美诠释了惊天大逆转。但是在最后一集中,中央银行行长却调派半泽直树到东京中央证券工作。在其续作中,讲述的是半泽直树到东京中央证券上任后发生的故事。

半泽为了更新东京中央证券自成立以来一直使用的金融安全系统,请国内知名IT企业前来竞标,刚刚兴起的IT企业“spiral”就是参加竞标的企业之一。

对于“spiral”来说,只要竞标成功,就能为公司带来数百亿的营业额,这是一个关乎公司命运的大项目,一个不为人知的阴谋悄然而至。

本剧的主演吉泽亮在电视剧、电影、表演、声优等方面都表现得十分活跃,并且将在2021年播出的NHK大河剧《直冲青天》中担任主演,吉泽亮的人气可谓直线上升。该续作是吉泽亮首次主演TBS的电视剧。吉泽亮在剧中饰演的程序员高坂圭,曾经因为牵扯案件而失去工作,但因为他很有才能,被“spiral”录用,是一位出色的程序员。(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岚”成员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和

    吉泽亮将主演SP剧《半泽直树》

    高冈早纪主演新剧《莉香》 幸田

    “岚”成员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和

    米仓凉子《Doctor X》受欢迎 播

    木村拓哉新剧《东京大酒店》连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