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林志玲和丈夫婚礼彩排现场一起笑场,黑泽良平笑起来很“日本”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17 14:2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林志玲和丈夫黑泽良平婚礼彩排的照片,想必很多人都已经看到了,因为现场彩排的时候去了很多粉丝围观,林志玲和丈夫黑泽良平在夫妻面对面的环节,全都笑场了。

看林志玲跟黑泽良平之间,林志玲很有礼貌,而丈夫平常是不苟言笑的性格,也是开心得笑起来见牙不见演,看样子两人是真得很幸福了,其实自从林志玲嫁给日本人嫁给日本人之后,其实在内地的名声其实差了很多,林志玲刚领证的时候,还有不少人在网上造谣说林志玲以后都不是林志玲了,要冠上夫姓,以后称之为“黑泽志玲”了,之后林志玲虽然辟谣了,但是影响其实已经造成了。

其实对于很多普通观众,其实一直对日本人就天生有偏见,而黑泽良平是纯正的日本人,笑起来很明显的就是日本人的样子,所以其实像戚薇嫁给韩国人,或者是韩国人嫁到中国来,其实观众都没那么地抵触,但是其实很明显,林志玲算是第一个比较知名的女明星嫁到日本去的了,所以观众真的不喜欢,但是看到志玲姐姐笑得那么开怀的样子,也不忍心不去祝福,大概只能安慰自己:林志玲喜欢一个人,这个人刚好是黑泽良平,而也刚好是日本人罢了,喜欢的是人,而不是国家。

对于林志玲会嫁给日本人,其实谁都没能想到,之前林志玲是大龄剩女,很多人都催着林志玲赶紧找男朋友,但是没有想到的是,林志玲直接找了老公,其实像林志玲这样的女神,找一个男朋友其实是很容易的,情商高,身材好,身高也高,有很多优势,不然也不会被那么多人称之为女神,而自己捧在手心里的女神,仰望了那么多年,一下子嫁给一个自己看不上结果实力还不如林志玲的日本人,粉丝心里气氛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观众能够接受林志玲嫁入豪门,但是不能接受林志玲嫁给一个身价还不如自己的人,那不是嫁人,在观众看来,是扶贫,就像观众能够接受陈乔恩跟马来西亚的富二代约会,但是如果陈乔恩转身嫁给了一个粉丝只有几百万的小演员,观众也是完全不接受的,就像当年的谢娜嫁给张杰会受到很大争议是一样的。

看到林志玲和丈夫婚礼彩排的时候一起笑场,看着很日本的黑泽良平,你们觉得两人般配吗?会选择祝福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林志玲和丈夫婚礼彩排现场一起

    中国美女龙梦柔首本写真集在日

    “第70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

    “岚”成员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和

    吉泽亮将主演SP剧《半泽直树》

    高冈早纪主演新剧《莉香》 幸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