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山本美月出席东京都内访谈节目 遭遇记者追问恋情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1-20 10:2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兼模特的山本美月日前出席了在东京都内举行的一档访谈节目。

由于杂志《周刊文春》此前报道称,山本美月与演员濑户康史正处于热恋当中,所以当天就有记者提问“(你们)交往顺利吗?”、“有(考虑)结婚吗?”面对记者们犹如连珠炮似的提问,山本美月没有给出任何回答,只是笑着离开。

在访谈节目中,山本美月表示自己喜欢看动画和漫画。她说:“最开始看的动画片一定是《面包超人》吧,还有《美少女战士SAILOR MOON》。漫画的话,喜欢看《星之卡比》。”说起目前比较感兴趣的作品,她表示:“现在播出的还不太了解,不过喜欢之前播出的动画片《鬼灭之刃》。女孩子都喜欢可爱的东西,所以也喜欢看《骚动时节的少女们啊》。”

山本美月虽身兼模特和演员两种职业,但她表示:“因为当模特时间比较长,所以在模特工作过程中比较放松,而在拍剧的时候比较紧张。”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北川景子2020年挂历写真解禁 尽

    山本美月出席东京都内访谈节目

    林志玲和丈夫婚礼彩排现场一起

    中国美女龙梦柔首本写真集在日

    “第70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

    “岚”成员二宫和也宣布结婚 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