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乃木坂46白石麻衣、生田绘梨花获第1届野间出版文化奖特别奖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24 14:5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白石麻衣

人民网东京12月2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和生田绘梨花日前荣获“第1届野间出版文化奖”特别奖。17日,白石麻衣出席了在东京都举行的颁奖仪式。

白石麻衣表示,2017年开始发售的《白石麻衣写真集 Passport》自发售以来,销售热度依然不减。经过26次再版,在坂道系列写真集中累计发行量最多,已经突破37万部。

颁奖仪式

在颁奖仪式上,白石麻衣穿着大领口蓝色长裙登上领奖台。在获奖感言中,她表示:“这次我获得这个奖,非常荣幸,谢谢大家。”对于写真集,她面带紧张地说:“这是我工作生涯中一个重要的转折点,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写真集。今后,我将在这个奖的鼓励下继续努力。”

最后,她笑着说:“想和生田绘梨花一起分享喜悦。”

此外,因拍摄工作而缺席的生田绘梨花在当天也发来了视频致辞,表达了获奖的喜悦。(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

    日本E-girls组合宣布将于明年底

    冈田结实剪短头发主演漫改剧《

    日本动画电影《我们的七日之战

    上白石萌音化身护士主演新日剧

    池井户润小说改编剧《铁之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