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E-girls组合宣布将于明年底解散 官网上诉说心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24 15:16: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E-girls组合

人民网东京12月23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11人女子组合“E-giels”22日在官网上表示2020年底将会解散,组合成员将会分开各自从事演员、模特、艺人等活动,或者与他人一起成立新的组合。

E-girls于2011在作为人气男性组合“EXILE”的妹妹身份出道,曾出演过2013年的NHK红白歌会。虽然经历了成员更替等情况,但也推出了《Love Queen》等代表性歌曲。今后,她们还将在22日于横滨市举行的新曲《另一个世界》的发布会以及明年的巡回演出等相关活动中亮相。

E-giels全员在官网上表示:“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在这个团体的成员心中诞生出各自新的目标和梦想。关于这些想法已经多次和大家互相交流,虽然在全员中意见出现了分歧,但是所有人在一起思考了很久的时间,最终下定了(解散的)决心。”(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

    日本E-girls组合宣布将于明年底

    冈田结实剪短头发主演漫改剧《

    日本动画电影《我们的七日之战

    上白石萌音化身护士主演新日剧

    池井户润小说改编剧《铁之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