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乃木撮2》因预售火爆将在发售前第二次再版 销量突破20万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24 15:33: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乃木撮2》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们的生活照写真集《乃木撮 VOL.02》于12月17日正式发售。由于之前预定火爆,12月11日官方在发售前第二次宣布,将再版1万册。

官方预计,初版的发行量会达到18万部,但经二次发售前的再版,累计发行量将达到20万部。因此,加上第1部写真集《乃木撮VOL.01》,乃木撮系列写真集的累计发行量将达到54万部,刷新了写真集销售量的最高记录。

2018年6月,第1部“乃木撮”写真集开始发售,截止至今年1月,累计销量突破32万2044部,创造了写真集累计销量的最高记录。迄今为止,共进行9次再版,到今年11月累积销量达34万部。

其第1部写真集被称为“女子偶像团体写真集史上的最热门作品”,第2部也被寄予了很大期待。(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

    日本E-girls组合宣布将于明年底

    冈田结实剪短头发主演漫改剧《

    日本动画电影《我们的七日之战

    上白石萌音化身护士主演新日剧

    池井户润小说改编剧《铁之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