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千叶雄大出演新春特别剧《最后的女人》 豪华演员阵容发布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24 15:35: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后的女人》剧照

人民网东京12月2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演员千叶雄大出演的纪念东京电视台开台55周年而特别企划的新春特别剧《最后的女人》将于2020年1月6日20点播出。

这部作品的编剧由著名编剧吉田纪子担任,其创作的作品有《五岛医生诊疗所》、《最强女人》等剧。在本剧中,淋漓尽致地展现了成年人的爱情与人生。喜剧女王藤山直美饰演居酒屋“Venus”的老板娘山田美奈子,是本剧的主人公。

千叶雄大

千叶雄大饰演在“Venus”工作、与美奈子配合默契的森山贤太。2016年,他曾出演东京电视台的电视剧《她爱上了匠人:玛丽对工匠着了迷》。本剧是是千叶雄大时隔4年再次出演东京台的电视剧。

另外,岸本加世子饰演美奈子十分信赖的北野友美,是“Venus”的常客。2002年,她曾出演东京电视台电视剧《松本清張特別企画 家纹》,这次是时隔18年之作。

剧中“Venus”的其他常客由大谷亮平、半海一晃、户田昌宏饰演,分别饰演剧中油漆店的上野、榻榻米店的田端和自行车店的莺谷。(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

    日本E-girls组合宣布将于明年底

    冈田结实剪短头发主演漫改剧《

    日本动画电影《我们的七日之战

    上白石萌音化身护士主演新日剧

    池井户润小说改编剧《铁之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