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清野菜名与横滨流星主演《在非黑非白的世界里,熊猫笑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24 15:40: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清野菜名与横滨流星

人民网东京12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清野菜名与横滨流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在非黑非白的世界里,熊猫笑了》将于2020年1月12日在日本电视台开播(每周日22时30分),引发网友热议。该剧是清野菜名与横滨流星二人首次合作。

剧中,清野菜名将出演一名拥有异常身体能力的围棋选手“熊猫小姐”,而横滨流星则出演背后的操众者--男性“饲养员”。该剧将会披露社会上各种各样处于非黑非白的灰色地带的事情,诸如性骚扰、职权骚扰、极端管理等警察和主流媒体不会触及的问题。

开拍当天,围绕初次合作的清野菜名,横滨流星坦白说:“今天是初次见面,对她还不是很了解。但在电视上看到过她,感觉她很开朗。今天见面,气氛很好,我很期待和她一起合作拍戏,之后会对她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当问到横滨流星关于与清野菜名合作的期待,他表示:“应该还是演技吧。剧中,清野饰演被我控制的‘熊猫小姐’,她在剧中的特技镜头要比我多,剧中也会有许多动作场景,不知道她会以怎样的演技来饰演这个角色。而且,因为女性的身体相对轻盈,动作会很敏捷,我很期待。”(编译:杨浩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

    日本E-girls组合宣布将于明年底

    冈田结实剪短头发主演漫改剧《

    日本动画电影《我们的七日之战

    上白石萌音化身护士主演新日剧

    池井户润小说改编剧《铁之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