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米仓凉子《Doctor X》第6季大结局收视率高达19.3%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12-25 14:44: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

人民网东京12月25日电 日本女演员米仓凉子主演的热门日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第六季的大结局于12月19日播出,关东地区的平均收视率高达19.3%,为这一季的推出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该剧第1集以20.3%的高收视率开局,第2集收视率为19.0%,第3集收视率虽然比上集下降了0.9%,但仍然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之后的第4集收视率为17.8%,第5集收视率为15.9%,第6集收视率为19.3%,第7集收视率为18.6%,第8集收视率为17.4%,第9集收视率为18.2%,第10集收视率再次推高至19.3%。

一直保持着高收视率的热门日剧《Doctor X》于2012年播出第一季,平均收视率达19.1%,第二季至第五季的平均收视率都创造出20%以上的成绩。除收获了高收视率外,她还将桥田奖和向田邦子奖等各奖项收入囊中。米仓凉子表示:“相比起叫我‘米仓凉子’,叫我‘大门未知子’的人更多一些。”这部作品可以说已经成为她的代名词,算得上是实实在在的国民人气系列电视剧。

该剧是一部医疗剧,剧中的大门未知子讨厌群体、讨厌权威、讨厌束缚,是一名依靠高超外科技术作为武器奋勇向前的自由外科医生。“我绝不会失败”等台词使她广为人知,她在医院内引起了数次骚动,为了完成作为一名外科医生的本职工作——手术和治疗,她不向任何事物妥协,奋勇向前。(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广濑丝丝、户田惠梨香等11组嘉

    木村拓哉《东京大酒店》29日迎

    米仓凉子《Doctor X》第6季大结

    NMB48梅山恋和、上西怜、山本彩

    日本E-girls组合宣布将于明年底

    冈田结实剪短头发主演漫改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