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龟与山P”复活!龟梨和也、山下智久5月将举行巡演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18 13:0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17日电 日本人气组合KAT-TUN成员龟梨和也与演员、歌手山下智久将以“龟与山P”的名义,于今年5月起在日本多地进行巡回演出。

因2005年共同主演电视剧《野猪大改造》,龟梨和也与山下智久结成“修二与彰”,演唱了该剧结尾曲《青春amigo》,唱片销量超过160万张。2017年,两人再度共演电视剧《我命中注定的人》,并以“龟与山P”的名义发售了单曲《擦肩而过的机会》。

据悉,两人将以“龟与山P”的名义,在大阪京瓷巨蛋和东京巨蛋共举行4场公演,预计观众将有20万人。公演前,两人还将发售原创曲目专辑。(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友热切期待石原里美主演

    时隔13年 筱原凉子主演日剧《派

    “欅坂46”平手友梨奈闪电式退

    乃木坂46斋藤飞鸟将主演漫改电

    横滨流星10年前曾以临时演员身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开播 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