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日本NHK音乐节目改为无观众直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2-24 11:2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4日电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25日在大阪演播厅进行直播的日本放送协会(NHK)大型音乐节目“utacon”将改为无观众直播方式。

NHK大阪放送局于23日在其官网公布了这一消息:“为减少新冠病毒感染风险,直播将改为无观众形式。”虽然现场没有观众,但节目仍将按计划进行直播,上沼惠美子、石井龙也等艺人将作为嘉宾出演。(编译:袁蒙 审稿: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网友热切期待石原里美主演

    时隔13年 筱原凉子主演日剧《派

    “欅坂46”平手友梨奈闪电式退

    乃木坂46斋藤飞鸟将主演漫改电

    横滨流星10年前曾以临时演员身

    NHK大河剧《麒麟来了》开播 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