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给亲爱的你》角色解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8-5 8:2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友川四季:文京中央医院的儿科实习医生,热爱着这份工作,总是尽量的帮助住院的孩子们找到快乐,外表温柔,内心却很坚强。

  安云俊介:原来是一名很有实力的专业摄影师,但由于眼睛患上了不治之症,不得不放弃自己心爱的摄影,这让他十分痛苦,也一度失去了信心,是一个外表有些轻慢不羁,内在温暖真诚的人。

  浅仓亚衣:四季的同学兼死党,在花店工作。尽管是一个未婚妈妈,独自辛苦的拉扯女儿长大,但却非常开朗乐观,现借住于四季家中。

  折原新吾:四季的同学兼死党,在餐厅工作,曾经一直都很喜欢四季,但看到四季已心有所属,遂继续以好朋友的身份关心着她,后来与亚衣产生了恋情,个性爽朗正直。

  降谷圭辅:四季工作医院的上级指导医生,在多年前还是实习医生时,由于自己缺乏经验,而让四季的母亲在不治而忘,让他感到十分的内疚,也因此立誓要做一个好医生。

  友川铁雄:四季的父亲,妻子去世已经多年,经营着一家米店辛苦的将姐弟二人抚养长大,虽然表面上是一个脾气暴躁,嘴巴臭臭,还色色的怪老头,实际上心地十分善良,非常疼爱四季姐弟二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