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星光下的童话》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13 6:28: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深田恭子 饰 加藤亚由美

加藤亚由美因父母车祸身亡而寄住在叔叔家,不过由于叔叔非常讨厌她,所以她的生活和从前有了不一样的大转变,尤其是遇到了佐佐冈让之后。

藤木直人 饰 佐佐冈让

陈慧琳 饰 李小姐

李小姐因家中缺钱而来日本工作的中国人,由于她没签证,所以也常遭到不平等的对待,后来和亚由美成了最好的朋友。

中村爱美 饰 黑川百合子

黑川百和子叔叔的女儿,由于从小骄生惯养所以非常讨厌亚由美,有事没事就欺负她,并且她和亚由美同时喜欢上了阿让。

冈江久美子 饰 黑川尚子

黑川尚子叔叔的老婆,不过因为尚子曾为了这个旅馆和别人有了一场交易所以也常不受到尊重。

小桥贤儿 饰 黑川和之

黑川和之受到父亲的逼迫考大学而起了心理变态的个性,常要求亚由美与他发生关系。

生濑胜久 饰 黑川幸彦

黑川幸彦亚由美的叔叔,讨厌亚由美,且认为她是吃闲饭的人,常叫她做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