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冰之世界》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25 5:2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一个人就必须把对方的所有占据,包括了?间,肉体及自由.那是人为了生活在世上所必须付的帐单……”———江木塔子

  此部戏是《沉睡的森林》的作家野泽尚所写的,表面是一部保险欺诈?人事件,但实为情杀复仇的故事,剧中是从和塔子同一间学校的女老?的死开始……

  广川英器(竹野内丰饰)任职一间保险公司的调查部人员,在调查一宗女教师(木村多江饰)被害一案中,认识了“谜”一样的女老师江木塔子(松岛菜菜子饰),并调查到和塔子交往?的三位男友,死亡保险书受益人都是塔子。不过和塔子交往过的三位男友在死去的前三天,每个人的死亡保险书都解约了,所以塔子?有拿过任何一份保险金。而塔子的过去好像有个不可告人的秘密,英器认为想要了解事实的真相,就必须成为塔子的男友。

  然而在交往的过程中,英器却发觉自己不知不觉间已被这个“谜”一样的塔子吸引了,并与当警察的女友庄野月子(?田有纪饰)分手与塔子相爱。 然而英器的生命也受到了威胁,这反而更促使英器下定决心以自己为诱,找出真凶的决心……

  到底塔子是一个外表冷艳、双手沾满鲜血的女魔头还是被人陷害的呢?那么真凶又会是谁呢?英器到底有没有遇害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