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整形美人》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3 15:0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劇 名:整形美人
電視台:富士電視CX
首 播:2002-04-09
回 數:11

STAFF
編 劇:吉田智子
配 樂:加羽澤美濃
製作人:小岩井宏悅,高橋萬彥
導 演:藤田明二,都築淳一
其 它:

演 員
早乙女保奈美(26)/米倉涼子 藤島流翠(35)/椎名桔平 竹田良平(26)/加藤晴彥 藤島一咲(23)/小西真奈美 菊池麻衣子 矢島正(26)/谷原章介 小倉久寬 柴田理惠 藤島紫乃(57)/市毛良枝 青田典子 虹川美穗子

主題曲
/(Suga Shikao)
插曲:
Arcadia/SILVA

簡 介
轉載自「緯來日本台 」
女人的美麗決定一切!但假如妳天生長得「很抱歉」呢?
保奈美(米倉涼子飾演)從小就因為長得醜而倍受欺負,因此她下定決心拼命存錢,遠赴國外做了夢寐以求的全身整形手術:臉部整形、齒列矯正、隆胸、抽脂、O型腳矯正…總共花了798萬2562日圓,成為名副其實的大美人!
米倉涼子不但因此擺脫惡運、過著光鮮亮麗的模特兒生活,還與集財富、名聲、權力於一身的花道世家繼承人流翠(椎名桔平飾演)墜入情網!但米倉涼子懷抱著整形秘密,整天提心吊膽就怕被人發現…像玻璃般易碎的人造美女,是否能獲得真正的幸福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