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Food Fight》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日剧盘点   更新:2004-11-25 15:4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发售日:1999年

主要演员:草剪刚,深田恭子,苋利夫,佐野史郎

脚本:山崎淳也

剧情梗概: 
     
   在这个物质丰富的时代,日本一些财团为了互相赌博,于是举行了一个名为“Food Fight”的大食比赛,而当中的冠军一井原满,平日在一间大型食品公司宫园综合里当清洁工人,他把赢取的奖金以匿名方式全部捐给养育自己的孤儿园。而院长三好悠子和义工田村麻奈美却并不知道满参加“Food Fight”一事。另一方面“Food Fight”的主办者宫园恭作对于实力过分强劲的满极之不满,于是不断派出高手向满挑战,而满为了孤儿园的小孩子幸福,决心勇敢面对所有战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